|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晨晖农庄有限公司

蔬菜、水果、肉禽蛋的种植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尹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晨晖农庄(九江农场)供应蔬菜
深圳晨晖农庄(九江农场)供应蔬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2深圳晨晖农庄(九江农场)供应蔬菜 
品牌: 晨晖
最小起订量: 1 箱
供货总量: 10000 箱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30 11:06
  询价
详细信息
 农庄简介

鄱湖晨晖农场(九江基地)两期规划种养总面积逾4000亩,利用大型沼气发酵系统将种植和养殖资源循环利用,依托环鄱阳湖区域的良好生态环境,生产安全、新鲜、营养的果蔬和肉禽蛋产品,实现农场至厨房直送服务,为健康保驾护航,让舌尖品味到以前的老味道!

目前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东莞、九江等地开设有营销公司和体验中心。公司已获得杭州万泰颁发的80个产品认证证书,并初步建立了产品溯源系统和远程种养实时监控系统。

 

土壤经过了15年的抛荒净化,并于基地建成后,在杭州万泰认证公司监督下参与下进行了为其3年的认证转化,使基地具有了种养的资源环境。

 

一、蔬菜种植基地

 

晨晖农庄种植基地位于我国淡水湖鄱阳湖畔九江市都昌县与湖口县的交界处。基地山清水秀、空气清新、生态环境极其优越。

农庄规划蔬菜种植基地面积为1200亩,采用大棚种植和露天种植相结合的种植形式,依托环鄱阳湖区域的良好生态环境,利用产业结构循环模式,生产出新鲜、安全、营养和健康的蔬菜。

 

二、蔬菜种植

 

1、净化土壤

为了达到种植标准要求,根据专业规划和指导,基地建设对原始地貌进行大面积平整,将原始表层土壤全部铲除进行净化,做到种植土壤环境的安全。

 

2、土壤改良

利用经过无害化处理的农家绿肥来改良土壤

 

3、种植过程

采用非转基因种子播种育苗,人工搭架整枝;使用化肥,施以沼液沼渣等肥(经生物物质、动植物废弃物、植物残体加工而来,消除了其中的有毒有害物质,富含大量有益物质);使用水经过处理达到认证标准,人工洒水、喷灌、慢灌;不使用除草剂,采用人工除草方式;不使用农药,采用物理杀虫法(太阳能杀虫灯、粘虫板)、辣椒水、白醋、人工捉虫、利于动物天敌相克等方法。

 

4、采摘运输

采用人工采摘,新鲜采摘到的蔬菜通过冷链车直接送往食客家中,不经过任何贩卖转运。保障田间到餐桌的过程中不受其他人为的化学物质污染,源头可溯。

询价单